顾玖城

变态正太控,空闲时间随便写写文,主要产双黑,贺顶红,静临,伏八的粮,爱好众多,闲来无聊贺文也写。

一个仿漫画节奏糖度的校园篇(一)

莫关山记不住第一次和贺天相遇的情景了。


好像是因为见一这个走路不长眼睛撞到了他一下吧,贺天帮那个瞎子说了句话,就此相识吧。


反正莫关山觉得现在,很烦。


贺天像个苍蝇似的阴魂不散,就不能让他清静一点吗?


今天上午见一那个傻逼和贺天说了几句悄悄话,莫关山心里直痒痒,他俩靠的那么近,说什么呢?明明贺天架着自己的肩膀,还一直抓着自己的手臂。


莫关山忍不住嘴欠了一句:“他说什么了?”


回应他的确是一句,让他震惊的话。


“他说你暗恋我?”贺天在他耳边悄悄地说,“是真的吗?”


妈了个鸡,莫关山在心里骂道,自己就不应该问,贺天这个玩意儿根本就在调戏自己。


莫关山的眉头不自觉地皱了起来,被贺天抓着的手臂也微微颤抖,心里活动剧烈,万一,贺天说的是真话呢?


见一知道他喜欢贺天呢?他真告诉了贺天呢?


他喜欢狗鸡有这么明显吗?


莫关山好面子,尤其在正主面前口中说出来简直太尴尬了,一时不知是恼怒还是掩盖地大吼道:“吃屎吧你!”


莫关山咬牙切齿之时,贺天却对他狂笑。看着贺天一脸得意的样子,莫关山觉得自己被耍了。他真的是玩不过贺天,这个“很坏”的男人。


中午闲暇之余,莫关山逗留在走廊里,不自觉地徘徊到了贺天的班级门口。他警觉地望了望那个班级内,没有贺天的影子。


他放松了一口气,如果贺天在,那他该怎么解释?


随便走走?


呃,操,学校就这么大,老子走到哪里管贺狗鸡什么事?莫关山无语了,就因为早上一句暗恋试探,让他这一天都神神叨叨的。


他也不是很喜欢狗鸡,莫关山认为。


贺天为他出头时的多管闲事,他就心动那么一下。他那些兄弟也会帮他的,只不过贺天当时路过。


贺天失踪的那几天就稍微担心那么一下,真的就一下。毕竟活生生的人突然消失谁不担心?


回来找他时,他就有一点兴奋,不多。而且那回只是因为困了想睡觉,回他单独的家没意思,只能找他来了。


越想下去,越是想到那些,他半夜起来去厕所检查泄没泄露,贺天那狗鸡每天晚上是不是给他托梦?每次都梦见那狗鸡,都是限制级的内容。


这绝对不是爱,莫关山否定着自己对贺天的感情。


走着走着面撞到一个人,矮矮的,起码比他矮了一个头,正好撞到他的胸口,撞得生疼,“没长眼睛啊!”


剧本太熟悉,他怕又像撞见一那样,遇上一个大麻烦,准备骂两句就走。等他反应过来,原来是个娇小的女生。


那个女生一直鞠躬,口里还不断重复着“对不起”,好像很好怕他。


莫关山勉强大度一回,摸了摸胸口,真她妈疼啊,装作坚强地说:“没事了,快走吧。”


女生见莫关山没有追究,手中一直拿着一封粉色的信,她望了望莫关山,支支吾吾起来,“那个...可以...”


女生绑着双马尾,戴着圆框眼睛,长相中等,身材不差,是丢在人群中找不出来的那种。


“什么?”莫关山不知道女生的操作。


女生脸一羞,勇敢地伸出信封,弯下腰,大声说道:“我看见你和贺天总在一起,能不能帮我把情书交给贺天。”


听到女生的声音,莫关山有些失措,他惊慌地接过女生的情书,那封情书轻如灰尘,不像他的心,一瞬间陷入海中,与海底的石砾一样沉重。


因为贺天一直缠着他,导致他忘了,贺天这个人人缘特别好,尤其是女生缘。


贺天并不属于他一个人。


终有一天,贺天会离开他,而他,只是一厢情愿。


贺天缠了他几天,不就是觉得他好玩,好逗?他要祈求什么呢?祈求这个家里有钱住着空无一人的大房子,除了腹黑闪亮点集其一身的男人,缠着他一辈子?


莫关山自卑的想着,自己的父亲进了牢子,又穷又怂,性格恶劣,成绩不好,他凭什么留住贺天呢?


反应过来的莫关山面无表情地捏着女生递给他的情书,差点把精美的信封弄皱,声音微怒的嫉妒说:“自己送。”


女生被拒绝,只好从莫关山手里抽回情书,向莫关山道谢。


见到这里聚集了一些人的贺天的慢慢挪动了脚步,看见鹤立鸡群的莫关山正在被一群女生围着。


贺天低下了眼眸,望着一脸惊慌失措的莫关山。他凑近一听,原来,莫关山被一个女生撞到了胸口,那个女生还拜托莫关山给他送情书。


贺天看见莫关山接过情书的时候,心里一颤,就想冲过去,从他手里抢过情书撕碎——虽然是他的情书。


莫关山是不是傻?他怎么能接别人的情书转身交给他?


最后莫关山还是拒绝了,让女生自己送,贺天才平复了心情,心里哼着歌,小莫仔还是有点情商的。


等那女生走了,身旁围在一起的女生散了,贺天向莫关山蹭过去,对着莫关山打着招呼,胳膊架在莫关山的肩膀,愉悦地叫着:“小莫仔。”


莫关山一惊,红色的坚硬扎手的头发都立了起来。贺天心情不错,莫关山这么一吓,他突然挺高兴。


“羡慕吗?”贺天凑近莫关山的脸,呼出的气体直扑莫关山的脸,让莫关山绷紧了脸颊。


羡慕个鬼?羡慕你女生缘好?莫关山不耐烦地在心里说。


莫关山用手推开贺天越靠越近的脸,头侧向一边,温热的气体让他的脸更加绯红,不自然地骂道:“滚开,别离老子这么近。”


被推开的贺天却不在意,脸不能靠近,只好用手揭开莫关山的体恤,迅速撩开衣衫后,一只手按在了莫关山刚被撞红的胸口,揩了一把油。


“我操。”被刺l激到的莫关山羞红了脸,扣住贺天的手腕。


贺天一脸微笑地看着他,“我检查检查你是不是受伤了。”


“滚。”莫关山不留情地甩字骂道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