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玖城

变态正太控,空闲时间随便写写文,主要产双黑,贺顶红,静临,伏八的粮,爱好众多,闲来无聊贺文也写。

《被老攻拐进豪门当保安》(文案)

文/顾玖城
于2019.8.17首发晋江文学城

【文案】

莫关山骑着小电驴送外卖时,与一辆玛莎拉蒂发生矛盾,不小心蹭掉对方爱车一块价值二十万的漆。

车后座车主慢悠悠摘下墨镜,从车窗内甩出一张名片,轻蔑地冷笑道:“钱凑够了,再来给我打电话。”

话刚说完,车就开走了,溅了莫关山一身水渍。

莫关山心里把对方祖宗都问候个遍后,捡起湿皱的名片,“贺天”两字明晃晃地出现在眼前。

为了赔钱,莫关山给一家公司当保安。后来发现这个公司的总裁,竟然是那个臭屁有钱人……

除了第一个月工资给他结算了,剩下几个月都是当免费劳工。

面对贺天强硬的霸总范,莫关山咬牙切齿地骂道:“妈的,死有钱人,祝你买菜必涨价!”

一想到对方不缺钱,他立刻改口:“祝你以后娶老婆,娶个带把的,掏出来比你大!”

贺天嗤笑一声,不信任的眼光扫了一下莫关山的裤子,手还按在莫关山的腰带上:“你的比我大?我看看?”

莫关山羞红了脸:“艹,滚开,变态!”

暴躁穷比打工仔受x霸道豪门总裁帅攻

第一个故事属性:
衍生-纯爱-都市-豪门恋情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